Jit Sin Alumni, join the JitSinFund facebook group
SHARE YOUR LOVE
Donate to TzuChi
Just click to give food
www.thehungersite.com
Please help these dogs and cats
www.spca-penang.net www.spca-sbgperai.org.my
Please help them
www.edenhandicap.org/donation.htm
NetHope Red Cross Mercy Corps World Vision
If you don't like donation idea, consider lending: kiva.org

Tips and Tutorial and funny stuffs @ Outdated Penang Uncle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Fw: 发生在泰国的真人真事:女生一定要读‏

[分享] 发生在泰国的真人真事:女生一定要读。
大家好。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发帖。
想跟大家分享,我今天收到的一封电邮。是一位泰国朋友转发给 我,我读了觉得很难
过,也觉得应该翻译出来,让大家知道发生在泰国的这一桩事。
以下的【我】,是代表原作者。
我不需要把我的名字 说出来,接下来的事件,就是我不能把名字说出来的原因。
大概在新年过后的2个星期,我的太太辞去工作,打算换新工作。那天,她就到
Central(曼 谷的一间著名购物商场)的一间书局,去找她喜欢看的书。


正当她在看书的时候,有一个年级大概30岁的女人走过来跟我太太攀谈。 说,她也喜
欢那类型的书。然后又跟我太太分享几本很好看的书。





整个交谈的过程非常的愉快,过后 对方给我他太太她的名卡 ,而我太太则给了对方电
话号码,因为觉得大家都是女人,防备心就没这么强。
过后,她们常有通电话,最后更相约出来见面聊天喝茶,也顺便借 书给我太太看。才
把书交给了我太太,就行色匆匆的离开,说要赶着去上班。
但是这本书,我太太已经读过了,于是我太太就得再约对方出来,以 把书还给她。
她们第二次的见面,也是在Central,那时已近中午,对方就约我太太去foodcenter共
进午餐。到了那边,就介绍 一位也在那儿坐着等的一位男子,说这是她的同事,这男
子也喜欢读那一类型的书。
男子问我太太要吃什么吗?他可以去买。太太不好意思,就叫 了跟他们一样的粿条
汤。而我太太一直说要去买水给大家,但是那个女人就抢先去买了。
吃着吃着,大概吃了半碗,喝了一些水,我太太就觉得有 点头晕以及疲累。
再过没几分钟,就无法自控了。那女人就过来扶着我太太。然后告诉那男子,说我太
太可能是晕倒,来我们一起扶她到外面,空 气比较好。

那时,我太太说不出话,也几乎站不起来。他们扶着我太太,来到停车场。途中,男
子打电话叫车来,还不到一分钟,一辆 van就到了。

然后,他们两人合力把我太太推上车,然后关上车门。车上还有另外两位男子。
当车子开出去的时候,我太太尝试喊叫, 但就是喊不出声。而车上的男子,也用手来
盖住她的嘴巴。
车子开了不久,那位在food center遇到的男子,就开始把我太太的衣服脱下。太太奋
力挣扎,但是却敌不过他们。另外两位男子,也帮忙脱。
接下来的事,恐怕无需 我继续描述下去。而那位在书局遇到的女人,就负责拿相机拍
照。也不知过了多久,当再次情形的时候,才发觉自己被丢在油站的厕所。
我去把太 太接回家,询问她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她什么也不说。只是在家里坐着
哭。。。。。。
就这样过了三天,太太的母亲打电话来说,家里收到一封挂 号信。要我去拿。我去到
打开一看,只见有一叠照片,以及被勒索现款40万泰铢,作为赎回照片与底片的费
用。我愣住,什么也说不出。。。只 是觉得心很痛、很难过。





我跟父亲以及一位当警察的朋友商讨此事,他们都觉得应该向警方报案。因为这40 万
泰铢对我 们两夫妇来说,可不是一笔小数目。我们只是普通的上班族。
在约见交赎金的那天,我们也联通警方的配合,结果成功的捉到2个人。但是只拿到一
部 分的照片。

而警方则继续追踪另外的3个人,但是还不确定还有多少照片在对方手上。
不久我也接到他们的党羽的两次电话,恐吓我,他 们将会把照片上载到网上。
目前,我太太也没有去上班了。只是在家里难过的坐着,也不想再见任何人了。
而我也不敢到什么地方,一下班我就立 刻回家陪她。我们的生活,就只有恐惧、惊
慌、胡思乱想,就像是精神病一样。
因此,我才把我们的经历写出来跟大家分享,
现在,那些 【在别人身上建造痛苦,以换来金钱】的做法,已经是很普通的事了。
希望大家在读了这篇文章后,有多一些的警惕。
愿我这次分 享的功德,可以为我家庭带来多一些的幸福。
也希望,大家可以转载文章,让更多人可以知道。
谢谢。

No comments: